超级电容联盟联合企业参展第十届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

第十届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于8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超级电容器以及配套的高端材料、智能制造工艺等全产业链前沿技术成果。

图片0.png

 

此次展会现场,上汽集团、宝马新能源、本田、吉利、比亚迪等整车企业与奥威科技、锦州凯美、江海股份、绿宝石、力容新能源、精工电子、大潮碳能、易高贸易等超级电容行业企业共同参展交流,集中展示超级电容器产业链前沿技术成果,促进超级电容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

图片1.png

 

展会同期举办2019上海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产业发展论坛、2019中国电池与储能产业峰会、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与运营模式发展论坛等三场主题论坛。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退坡及双积分政策的实施,新能源汽车更加注重“节能减排”、“安全”高质量发展的主线,为超级电容器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图片2.png

 

本届展会期间,超电联盟组织会员单位宁波中车、青岛四方所、中科超容、北海星石、福建火炬、浙江凯恩、国泰超威、辽宁博艾格、浙江斯瑞特、万裕三信等多家企业联合展示,为超级电容行业整体形象宣传,为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展示交流平台,对于促进技术创新和产业融合具有重要意义。联盟将搭建更多以应用及关键材料、技术为核心宣传的活动。促进行业合作交流、技术协同创新,推动超级电容产业快速发展。

上一篇:超级电容联盟《船用超级电容器》等5项标准推进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超级电容行业新能源汽车政策推进会在京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