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3家会员单位

近日,锦州恒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浦士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生产制造、材料应用、制造研发、技术方案解决等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锦州恒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浦士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锦州恒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11.png

锦州恒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从事超级电容器及储能模块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绿色能源和环境保护事业。

锦州恒顺新能源总部坐落于辽宁省锦州市,拥有着丰富经验的超级电容器研发生产技术团队。生产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大、中、小型超级电容器,标准产品的容量从0.06F到10000F,并可为用户定制不同规格单体电容器、组合模组和相关能源控制系统。

公司采用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生产工艺,引进了全自动涂布机、全自动卷绕机、全自动套管机、等专业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全自动电容分选机、电化学工作站、ARBIN超级电容测试系统等专业的测试设备。

公司已通过ISO9001、ROHS、REACH等认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正式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锦州恒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与世界同步、与客户共赢”的企业宗旨,坚持科技进步,狠抓新品开发,努力完成技术改造项目,不断提高工艺水品,追求“质量第一,用户至上”。

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222.png

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3年8月,是原国家冶金工业部直属重点科研院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较早批准的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技术依托单位,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安徽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现隶属中国中钢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长期致力于新材料、新产品开发研究,为行业提供先进技术和产品。联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功实现了碳气凝胶材料的连续式、低成本、低污染、吨级稳定制备。目前已开发出1300-2200m2/g不同梯度比表面积系列产品,具有比容量大、内阻低、纳米微结构可控等特点,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开发。

公司秉持做强产品、做优服务的经营理念,肩负超级电容电极材料国产化的发展使命,全力推进材料的产业化工作,期望为中国超级电容的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浦士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33.png

江苏浦士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浦士达)是一家集优质活性炭及衍生高端纳米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浦士达成立于2011年12月,并于2016年4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440)。

江苏浦士达位于山清水秀、交通发达的江苏省张家港市,在陕西、宁夏以及东南亚设有多个原料和活性炭生产基地,产品远销国内外。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技术积累,从原料到产品层层筛选精益求精,江苏浦士达成功开发出品质优于同类型产品的超容炭,生产出的超容炭材料具有高比表面积、高比容量、高能量密度、高纯度等特点。

江苏浦士达目前拥有全套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具备1000T/年的超容炭生产能力。

上一篇: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下一篇:2020年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