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5月8日,超级电容产业联盟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0年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工作推进会”。来自超级电容器领域的标准、学术、技术、应用专家及标准起草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标准会议.png

会议期间,联盟介绍了目前超级电容器领域相关标准制修订的整体情况及2020年第一批标准立项申报情况,并对《电池型超级电容器总规范》行业标准草案的编制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汇报。

《电池型超级电容器总规范》是由团体标准转化为行业标准,该项团体标准荣获“2018年工信部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该标准自行标立项以来,联盟在原有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基础上,更广泛征集起草单位,更充分征求标准反馈建议,目前参与标准起草单位覆盖全产业链,共征求反馈建议60余条。

会上,与会专家及参与起草单位对该项标准草案的框架、技术参数和试验方法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逐条逐句完善重点内容。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与会专家及企业对标准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专业的水平,“从优不从众”的标准化理念,为进一步推进超级电容重点标准工作落实起到关键作用。

上一篇: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3家会员单位

下一篇: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