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近日,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成为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生产制造、材料应用、制造研发、技术方案解决等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加入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中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金2.04亿元人民币,位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主要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清洁生产审核认证。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中欣含氟化学品与新材料研究院。

公司占地面积280余亩,总资产17.3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5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33%以上。公司建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生产装置,生产的氟精细化学品主要涉及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材料与电子化学品产品,已形成年产3000吨卤代苯乙酮、年产2400吨氟苯甲酸衍生物、年产1200吨N-甲基哌嗪、年产500吨BMMI、年产1500吨BPEF及年产1200吨2,3,5,6-四氟苯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技术领先,质量稳定,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远销德国、日本、印度等国。

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雄厚的科研实力为依托,一直致力于各种窑炉热工装备的科研设计、加工制造、安装调试及技术咨询等一体化服务。

2000年来,伴随锂电行业的发展,我中心研制KY系列回转炉、辊道炉、推板炉、管式炉、箱式炉等广泛应用于镍钴锰酸锂(333、442、523、622、811)前驱体的干燥、预氧化、烧结,钴酸锂前驱体四氧化三钴的烧结,锰酸锂的烧结,磷酸铁锂前驱体磷酸铁的脱水、烧结,天然石墨、人造石墨、硅碳等负极材料的碳化、CVD气相包覆等。

公司不仅提供范围最广的标准炉型产品,还依托高新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齐全的产品规格,根据用户实际需要量身定做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帮助您实现理想的全套热处理生产工艺。

依靠先进的自动化控制技术,用户可以对生产过程进行全面控制、检测和记录。严谨的设备制造和细节处理是公司产品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原因。我们的设备经久耐用,不仅控温精确,还能有效地节约能源。依托于高新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擅长开发性的工艺和设备设计,能针对用户具体物料进行试验,提供科学的方案和向用户提供满意适用的优质产品,力争使产品结构更加合理、选材更加考究、造型更加美观、操作更加方便、节能效果更佳、使用寿命更长。

“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永久的服务”是我们一贯经营理念。我们将秉承创新永无止境,服务何惜代价的信念,恪守施工高效、产品优质、价位合理、服务完善的承诺,在您我之间搭起一座成功合作的桥梁。

上一篇:杨柳轻扬春意早 灯火阑珊闹元宵| 超级电容产业联盟恭祝超电人元宵节快乐!

下一篇: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