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三番科技有限公司

宣城三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类产品及机电一体化设备的科技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主营的产品包括淋浴房电器系列,花洒LED灯水流发电装置、LED灯组件;铝合金桥架系列,服装生产用输送带控制器、上布机等;电子数字显示屏系列产品。目前正着手开发超级电容以及储能设备和其他与其相关的各类新产品。

公司拥有6000平方米标准厂房,600千瓦屋顶光伏,较为齐全的电子产品研究设备与机械设备及齐全的电路板生产设备,储能型超级电容生产线正在筹备中。

宣城三番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产品设计理念,以打造“高效、节能、简约、实用”的产品为企业核心价值,引进聚集多名从事软件开发、电子研发及机械加工等方面的技术型人才,拥有长期自主设计研发经验。公司已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包括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形设计专利3项。

上一篇:上杭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黄骅市钜恒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